魔法少女杰西卡

离婚2

作者的碎碎念:#本章有一丢丢的叶王,注意避雷#              

                         #前一章请往前翻,愚蠢的作者不会加超链接#            

  •                #真的是幼儿园文笔#


  •   

           Queen和Ares离婚了。

           这个消息像插了好几对翅膀一样迅速传遍了整个组织。大部分成员对此表示喜闻乐见,毕竟,组织里没几个人喜欢高傲又冷漠的Ares,大家都想看他的笑话。而Boss在知道这件事后,竟然是默默松了口气,露出了一丝可以称之为欣慰的笑容。

           第二天,一副清纯学生妹打扮的悠然拉着一个巨大的拉杆箱出现在微草战队的门口,对着门卫露出甜甜的笑容:“您好,我是《发现奇迹》节目的制作人悠然,麻烦您告诉王队长我有事找他。”

          几分钟后,竟是叶修出现在门口,他一边帮悠然拿行李一边解释道:“门卫的电话是我接的,杰希在会议室做复盘呢估计还要半个小时才结束,要不我们先去你的房间放好行李吧。”

          让我们把时间回溯到前一天晚上。刚洗完澡准备睡觉的王杰希突然接到了悠然的电话:

         “杰希,我离婚了。”

         “嗯,我听说了悠然姐,别难过。”

         “没有难过,这是必然的,有时候真羡慕你和叶修……”

         “悠然姐,有些事你不用说的很清楚,我都明白的。”

         “嗯,谢谢你。其实我今晚打电话给你,其实是有任务通知你,”悠然的语调变得严肃起来,“杰希,我需要在你身边居住一周,每天至少10小时在你身边5米的范围内,你可以收拾一间紧挨你卧室的房间给我,然后你的床靠墙。”悠然轻轻叹了口气:“还有,明天叶修会来,他没有通知你貌似是想给你个惊喜,这件事不要让他知道太多。”

        “呼,终于收拾完啦,真是太麻烦你了叶修,”悠然看着整齐的房间舒了口气,“荣耀相关的节目在网上呼声太高了,而战队队长我只认识杰希……”

       “你太客气了悠然姐,微草的小孩儿们一听到女神要来战队住一周,都激动的睡不着了。还有,”叶修叼着烟笑道:“杰希还年轻……平时承蒙你照顾了。”

        “这是哪的话,”悠然俏皮的眨眨眼睛:“我应该向你道歉,那天晚上我故意把口红印到杰希领子上的,叶神可不要吃醋呀。”

        “我想说我真不知道还有这件事……”

        “呃……杰希没和你说呀……”

     

           就这样,悠然以采访的名义在微草战队住了下来。白天在训练室装模作样的录制视频,然而一到晚上王杰希睡觉后,便集中精神力使自身超能力透过墙壁对身为Magician的王杰希进行Evol进化。她一秒的时间都不敢耽误,因为她知道,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许墨,之前都是你站在我前面为我遮风挡雨。现在,换我来保护你。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