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杰西卡

离婚1

*作者有病,幼儿园文笔,恋与和全职大乱炖,私设满天飞,OOC被雷到不负责……*


      组织的人都知道,Queen的酒量是薛定谔,具体程度看心情,而且喝醉后,十分放飞自我。

      组织的人还知道,Ares千杯不醉。别人喝酒越喝越脸红,他越喝越白。而且Ares十项全能,除了不能共情。

       组织的人更知道,无所不能的Ares当年为了完成组织的伟大任务——唤醒流落在外失去记忆的Queen,不惜牺牲色相以身相许甚至领了结婚证,而且在Queen觉醒恢复记忆并知道整个事情经过后竟然奇迹般的没有离婚。什么?你说这是因为爱情?醒醒吧Ares无法共情,他根本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虽然没有离婚,但明眼的人都看得出来,他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毕竟,那个名为悠然的傻白甜早已不复存在,而Ares也不必再辛苦的扮演那个名为许墨的暖男教授,他们之所以不离婚,也许只是不想让别人看笑话而已。

       某次年会上,Queen喝了大半瓶啤酒后就醉了,喝醉之后搂着隔壁桌代号“Magician”王杰希的脖子大声喧哗并将口红抿到王杰希浅色的衬衣领上:“你是好男人,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奶爸型暖男嗝!你当我小男盆友呗,同意的话姐姐我就告诉你两天后微草和兴欣客场的比分嗝……”

       哦对了,Magician旁边坐着Ares,他们能控制梦境的Evoler坐一桌。

       心理素质极强的微草队长此时看上去十分无奈,迫于Queen巨大的精神力,王杰希感觉自己歪一下身子都很费力,只好扭头对旁边面无表情的Ares开口解释:“许教授,我真的和悠然姐不太熟,只是之前微草战队上过悠然姐的节目而已……”老天,早知道今天会发生这一出,就不来参加这个聚会了,他可不想当炮灰;再说两天后就要和叶修那家伙比赛了,他王杰希可不想因为这件事影响状态。

       Ares点点头,一口闷掉剩余的半杯伏特加,站起身来打横抱起树獭一样挂在王杰希脖子上的Queen:“让王队见笑了,悠然弄脏的衬衣我会赔付,还有麻烦王队和Boss说一声,Queen不胜酒力我先送她回去。”

       B市的初春气温有些低,凉风一吹悠然酒醒大半,挣扎着从许墨怀中逃脱:“是谁允许你抱着我的,你逾距了Ares,别忘了我现在可是你的上级。”怀中重量骤轻,心里仿佛也空了一块,许墨掩饰般的摘下眼镜低头擦拭:“作为丈夫,我不认为抱着自己醉酒的妻子有什么不妥。还有,和你说过很多次了,出了组织门口,就不要叫我Ares了。”

   “妻子?丈夫?许墨你真是可笑,”悠然出言讽刺,眼眶却红了“我只是你的任务对象吧,许墨你真是伟大,为了任务竟然甘愿和一个蠢女孩结婚,你的牺牲精神真让人叹为观止……”

   “悠然你冷静些,我跟你解释过我和你结婚真的与任务无关……”许墨再次解释道,伸出手想要擦掉女孩眼角的泪滴,然而女孩一偏头,许墨的手落空了。

   “哈?不是因为任务,那因为什么?因为你爱我?哈哈哈哈笑死人了,Ares竟然有感情?这绝对是本年度组织的最佳笑话。”

 “你之前跟我说,自从你认识我后,开始感受到人间烟火并慢慢爱上我并和我结婚。其实,这只是我身为Queen的身体和你接触后对你右脑萎缩神经的修复,让你恢复了一点共情能力。”

“至于你对我说的‘爱’,只是你基于愧疚的雏鸟情节而已,并不是真的爱情……”

“之前我没向你提过离婚,是因为我刚刚回归组织,根基太浅……而现在,我想组织里没人怀疑我的能力了,我也受够了这种生活,”女孩抬起流着泪的脸庞看向眼前侧身站立的男人:

  “许墨,我们离婚吧。”


   TBC

评论(5)

热度(40)